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达芬奇家居销售额巨幅下降 退款涉及数千万

2011年07月24日 15:1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经济之声《财经早报》报道,身陷“造假”风波的达芬奇,又必须面对经营遇冷的窘境。达芬奇家居公司董事兼新闻发言人与少数媒体见面时坦言,事件发生十几天来,公司的销售额下降了80%至90%,消费者要求退款的数额涉及几千万,达芬奇今明两年原定新增3家新店的扩张计划,也因此搁浅。

  据透露,达芬奇已经接到几十起消费者退款要求,涉及几千万元。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任何产品被中国政府相关部门认定为不合格产品,达芬奇和意大利生产厂家都将严格按规定承担换货或退货的责任,并接受行政处罚。对于那些购买了原产于中国的美国品牌家具的顾客,如果不满意,达芬奇也将协商后妥善解决。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正在竭尽所能地推动庞大的吉利前行。吉利集团宣布启动一项10亿元企业债券的融资计划,并且表示,集资所得将用于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偿还银行贷款以及补充集团营运所需资金。目前,吉利集团目前的负债总额已经达到了710亿元,本次发行10亿元债券,意味着资金链已经紧绷的吉利集团,将面临更严峻的还债压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