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拆迁评估暗藏猫腻 评估员多估2000平米遭起诉

2011年07月25日 14:57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制作的非宅地拆迁评估报告,比实际面积多出2000余平方米,造成国家损失拆迁款200余万元,26岁的拆迁评估员曹某因涉嫌犯有出具证明文件重大失实罪,已被检方诉至朝阳法院。

  曹某系北京国地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拆迁评估部原评估员。公诉机关指控,2009年8月,曹某在对刘某承租的位于朝阳区某村的非宅地拆迁评估过程中,填报的评估报告所反映的地上物面积与实际面积相差2000余平方米,造成国家拆迁款损失200余万元。

  公诉机关认为,曹某无视国法,出具证明文件严重不负责任,重大失实,造成严重后果,其行为应当以出具证明文件重大失实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目前,该案正在法院进一步审理中。(记者张蕾 通讯员赵萌 黄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