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将电线杆包入房中 射阳“最牛违法建筑”被强拆

2011年07月30日 2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将电线杆包入房中射阳“最牛违法建筑”被强拆
“最牛违法建筑”被强制拆除现场 陈冬平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盐城7月30日电(陈冬平 孙志华 于从文)因将高压电线杆包围在违法建筑中,被媒体曝光并称为“最牛违法建筑”的江苏省射阳县城众兴路上的一处违法建筑,30日上午被强制拆除。

  该违法建筑位于射阳县城众兴路的南侧,东西长约7米左右,南北长约40米左右,层高为两层,两根架设高压线的水泥电杆被包围在房中,其中一根电线杆上还有一台变压器。

  30日,射阳县人民政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八条的规定,由县住建局牵头、经济开发区组织实施,城管、公安、检察、法院等相关职能部门配合对该处进行强制拆除。早上7时许,在一名副县长指挥下,相关部门执法人员各就各位,检查现场,非工作人员一律清除出现场。随着指挥人员的一声令下,准该违法建筑在四台大型挖掘机械隆隆机鸣声中轰然倒下。违法建筑被强制拆除后,拆迁工作人员对现场的建筑垃圾进行了清运。

  据了解,该处违法建筑是村民黄某未经城乡规划主管部门批准擅自建设的。今年2月16日,住建部门对黄某作出《责令停止违法建设行为通知书》,责令黄某立即停止违法建筑行为,但黄某没有停止违法建筑行为。3月17日,住建部门对黄某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书,依法对黄某作出限期拆除违法建筑并处罚款39312元的行政处罚决定,黄某依然没有在法定期限内履行处罚决定。7月27日,住建部门提请县人民政府对黄某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