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河北临城廉租房地基下沉 质监部门称“不知情”

2011年08月02日 22: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河北临城廉租房地基下沉质监部门称“不知情”
建设中的临城县惠民住宅小区配套建设廉住房 作 者:张鹏翔
挖开的楼基,正在加固水泥和钢筋 作 者:张鹏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邢台8月2日电(张鹏翔 李铁锤)河北省临城县居民近日反映称,建设中的临城县惠民住宅小区配套建设廉租房,出现楼基下沉的问题。临城县建设局质监站负责人2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事他们不知情,但“楼基没问题”。

  2日,中新网记者来到位于临城县南街的“惠民住宅小区配套建设廉租房”施工工地现场。记者看到,承建单位为邢台卓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正在建设的楼房为1号楼和2号楼。楼房主体共五层,已建成三层,1号楼与2号楼的楼基已经全部被挖开,楼两侧堆满了刚挖出来的地基土。已经能看到楼房的地基了,工人们正在把一楼户与户之间楼基打通,给楼基加注了钢筋和灌注水泥。

  施工的工人告诉记者,楼已经盖到了三层,突然有人发现地基下沉了。没办法只能把楼基上的土挖开,重新给楼基加注水泥和钢筋,对楼基进行加固。至于当初建楼时有没有加注钢筋和水泥,楼基为什么会下沉,工人说“不清楚”。

  居民李某说,太不像话了,这简直就是“豆腐渣”工程。“五层的楼盖了三层就地基下沉,这能住人吗?国家给了廉住房这样好的政策,他们就这样糊弄人啊?”

  就此事,临城县建设局质检站孙智芬站长表示,她不知情,但“楼基绝对没问题”。(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