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济南融基书香苑小区一业主刚买新房成"水帘洞"

2011年08月03日 13:41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刚买的新房却成了“水帘洞”,这让家住融基书香苑小区的郭女士颇为烦心。房子内不光暖气漏水,把地板和壁纸都泡了,而且墙面和屋顶也不断渗水,以致墙面都发了霉,即使是晴天,家里也得用盆接着水。

  2日,记者来到位于文化东路的融基书香苑小区,郭女士的家在2号楼二单元3楼。记者在郭女士家的主卧室内看到,屋顶上掉下一块脸盆大小的涂料,周边有明显被水泡过的痕迹。

  顺着天花板往下,在床头的右侧,墙纸纵向裂开了好几个口子,开口处都卷了起来,墙纸底下的涂料也已经有些发霉。在墙角,一个脸盆内已经接了不少从房顶滴下的水。

  郭女士说,他们年前搬进来没几天,天花板就开始往外渗水。“4楼住户阳台上太阳能的水管在这堵墙内,可能出现了破损,再加上墙体防水性差,才往外渗水的。”郭女士猜测道。对此,记者专门查看了郭女士家主卧室的阳台,虽然她家没有在这个位置安装太阳能,但阳台上确实留有安装太阳能的空间,而往外渗水的天花板和墙体与卫生间正好挨着。

  “这房子自打住进来,就没让人省心过。”郭女士说,搬进来没多少天,天花板就开始往外渗水,去找物业,物业说要她自己买装修材料,开发商才会给维修。无奈,郭女士只好自己找人修理了一番。

  “到年初那会儿,洗手间和客厅的暖气片又发生了漏水,虽然事后有人来进行了维修,但墙根一段被水浸泡而脱落的装饰板到今天都没人管。”郭女士无奈地说道。

  据郭女士介绍,这栋楼有好几家以前也都出现过类似情况,但别的住户入住时间早,找到物业后基本上都得以解决,自己也多次找过物业,物业差不多每次都会来看看,可是没一次能解决问题。无奈之下,郭女士只得上门去找开发商,但工作人员数次表示领导出差在外,说会在落实后尽快修理,但一直不见有人来修。

  随后,记者多次联系小区物业,不过均被告知领导不在,无法进行答复。记者又联系到小区开发商济南融基置业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第二天会派人先到郭女士家落实一下情况。(记者 尹明亮 实习生 何慧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