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深圳深康村保障房2013年竣工

2011年08月04日 09:4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市建筑工务署获悉,深康村保障性住房项目将于2013年6月竣工,届时,可提供保障房2796套。

  深康村保障性住房位于南山区侨城东路与友邻路的交界处,南临侨香路,北靠安托山公园。该项目用地面积6.8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2.69万平方米,将建13栋33-34层的高层住宅。由住宅塔楼和部分商业、物业用裙楼组成,各楼围合形成中央庭院。住宅楼分一梯六户和一梯八户两种布局,共8个基本户型。小区东南面的侨城东路地下为地铁蛇口线的深康站。

  深康村保障性住房将以中小户型为主,建成后,可提供2796套住房。其中,50平方米的住房为922套,60平方米住房939套,90平方米住房935套。项目户型设计合理,满足经济性和适用性的同时,还为住户提供良好开阔的视野和日照条件。

  深康村保障性住房住宅区设计充分考虑节能环保,大量采用节能材料。如卧室、客餐厅玻璃门窗使用挤塑型材塑钢玻璃,墙体抹灰掺加聚苯颗粒保温材料等保温节能措施。在供热方面,小区将采用电厂余热通过热交换器为本小区提供集中供热系统,住宅生活用热水采用集中供热。绿化浇灌、道路喷洒使用市政中水系统,单独设置水表,做到用水有量。

  小区还将配套建设9年一贯制学校、健康服务中心、综合商场、净菜超市、物业管理用房等。目前该项目的主体结构施工已经完成至12层,全部工程计划在2013年6月底前竣工并交付使用。(记者 田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