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内蒙古阿拉善盟多措施力保保障性住房用地供应

2011年08月04日 15:30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确保全盟保障性住房用地的足额供应,加快改善中低收入群众住房条件,调整全盟住房供应结构,促进全盟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根据全盟2011年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盟国土资源局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加强保障性住房用地的供应。

  一是科学编制保障性住房用地计划。依据年度土地供应计划并结合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和规划,科学编制了全盟保障性住房用地供应计划,争取自治区保障性住房土地利用计划30公顷,为该项用地供应提供了保障。

  二是多渠道筹措保障性住房用地土地供应。依据全盟保障性住房建设规划,在严格落实好全盟计划的基础上,立足内部挖潜,积极做好保障性住房用地的征收转用工作,积极开展闲置土地清理盘活,优先用于保障性住房用地建设。

  三是优先组织保障性住房用地报批。针对全盟建设用地指标紧张的实际,对已列入保障性住房供地计划的建设项目用地审批,提前介入指导,实行专人负责跟踪办理,及时组织申报,加快办理各项用地审批手续。

  四是充分利用网络监测监管平台严格用地供后监管。对已供地的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用地相关信息全面录入动态监测监管系统,充分利用网络监测监管平台对已供应土地的监测结果,并结合定期对项目建设用地的开发建设进度等实地巡查情况,对项目用地开发建设情况进行全面监测监管,有效防止用地单位擅自改变用地性质等违法违规行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