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前7月福建保障性安居工程综合开工率超八成

2011年08月07日 11:3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来自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消息,这个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前7月,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200839套,综合开工率82.28%。其中,各类保障性住房开工137583套,开工率81.36%;各类棚户区改造63256套(户),开工率84.34%。

  福建省还计划今年的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在8月底前全面开工,比国家要求提前3个月,这是今年该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的首要目标。

  为达到以上目标,福建省采取了多种措施来保障落实。在用地、资金和房源方面,优先安排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用地,做到应保尽保。对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实施多种供地方式,开辟绿色通道,提高审批效率。建立省级廉租住房保障、公共租赁住房、城市棚户区(危房)改造专项补助资金。提高配建比例,全省房地产开发项目土地出让按照住宅建筑面积不低于10%、棚户区改造项目不低于5%的比例配建保障性住房。(记者 申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