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深圳新房成交量价齐跌 供应减少市场低迷是主因

2011年08月09日 09:3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深圳新房成交经历连续两周脉冲式上升后出现明显回落。市规划国土委公开数据显示,上周,深圳新房成交套数为641套,环比下降了39.7%;成交均价为23499.22元/平方米,环比下跌了7.78%。

  分区来看,罗湖和福田的成交量上升,其中,福田成交109套,环比上升990%。其他各区的成交量都在下降,其中,南山成交76套,环比下降了69.11%;盐田成交23套,环比下降了55.77%。价格方面,南山、宝安成交均价上涨,分别环比上涨了8.52%、6.96%。其他各区成交均价都下跌,福田、盐田环比跌幅均达两位数,分别跌16.97%和15.08%。

  上周,全市二手房成交579套,环比上升了11.56%。深圳中原地产测得的二手房成交价格为20118.55元/平方米,环比上涨2.97%。从各区看,罗湖、福田、宝安、盐田的成交均价上涨,福田涨幅最大为12.53%;南山、龙岗的成交均价下跌,跌幅分别为15.77%和6.49%。

  深圳中原地产认为,供应减少,市场低迷,是上周新房成交量价齐跌的主要原因。二手成交虽小幅上升,但仍处于低位。供应量的变化对成交走势的影响越来越大,开发商面对紧缩的资金闸口,推盘更加倾向于谨慎和务实,而定价策略已经进入一个转折点。未来随着供应量的增加,成交有望再次提升,价格将会进一步下跌;二手房方面,自7月11日实施评估征税以来,成交陷入冰点。后市二手市场将持续较长的低迷期,价格下行的可能性不断加大。(记者 谭建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