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沸城小区物业被指扎业主车胎

2011年08月12日 10:1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7日,丰台沸城小区数十辆私家车车胎被扎。有居民称,此事系小区物业所为,要求物业致歉。随后,物业发信致歉,但仅称管理有漏洞,未认可居民的说法。目前,丰台警方已介入调查。

  8月7日上午,数十位沸城业主发现自己的汽车车胎被扎或车窗被砸。事发点集中在监控死角。随后,网友“沸城闹纷纷”发帖爆料,称当天凌晨4点,他醒来关窗时发现4个人蹲在路边的车位处。找来夜视望远镜一看,他们正在给车胎放气,“一个穿保安制服的在放哨,另三个光头小伙都是赤膊。”“沸城闹纷纷”说,几天前,他曾见其中戴眼镜的光头小伙指挥保安贴条。事发时,该网友用摄录机录下了全程,称要求物业给业主一个说法,否则将公布视频。

  该帖引发了业主关注,大家希望得到物业的回复。

  8月9日,物业向业主致公开道歉信,称将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并请事主本周内到物业登记、追偿。物业并未承认此事系己所为,仅承认管理存漏洞,保安失职。该说法未打消业主怀疑,一位业主称“物业能赔偿是好事。但真相更重要”。

  昨天,物业一工作人员确认致歉一事,但不承认此事与物业有关。他称监控录像已被警方调走。

  卢沟桥派出所民警透露,此事仍在调查中。(记者张淑玲 实习记者施志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