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龙湖地产前7月销售208.1亿元

2011年08月12日 11:24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8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公布,7月集团单月实现合同签约金额人民币25.5亿元,环比上月增长14.3%,较去年同期增长31.4%。至此,今年1-7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208.1亿元,同比增长67.1%。

  7月30日,集团首个海上项目,位于烟台的龙湖·葡醍海湾首次开盘,共推出房源1002套全部售罄,成交率100%。该项目刷新了集团单项目开盘新纪录,同时也创下烟台市场销售套数记录。据了解,龙湖·葡醍海湾首批推出的水上香格里拉院落,汇集45平米的四季小院、100余平方米的葡醍院落、近300平方米的“颐和墅”于一体,是龙湖17年来多业态产品的集大成作品。同时,集团在长三角,别墅业态产品竞争优势持续保持。上海龙湖·好望山凭借专利别墅的品质,自四月面世以来成交金额持续位于当地别墅市场前列,7月期间通过圈层拓展、异地互联动的灵活销售策略,以32套近2.6亿的总销售金额继续蝉联上海别墅销售冠军。

  龙湖方面表示,“山·海·湖”度假地产项目的热销,得益于集团对市场需求的敏锐把握、对客户生活方式与消费升级的精准定位。在更多元业态的支撑下,龙湖相信应对市场波动的能力将进一步增强。

  记者 李广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