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西安上半年城中村和棚户区改造过半

2011年08月17日 08:50 来源:陕西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西安市城改办获悉,上半年西安市城中村和棚户区改造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上半年,西安市共回迁12个城中村5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群众1.19万户、4.76万人。全市安置房新开工面积185.42万平方米,竣工面积198.16万平方米。

  西安市政府下达的公租房和廉租房配建任务进展顺利,目前已经完成480亩建设用地规划手续。下半年,西安市改造工作共有2.05万户、7.24万余人的回迁安置任务,214.84万平方米的安置楼竣工任务,6个城中村和6个棚户区项目涉及0.65万户、135.2万平方米的房屋征收搬迁任务及8200套公租房的开工建设任务。

  西安市城改办将围绕全市城中村和棚户区改造四项重点工作,确保今年全市12万人大回迁任务圆满完成。下一步,全市改造工作要以打造12个精品社区和示范社区为起点,不断加大全市回迁安置社区的建设和管理。协调相关部门加强对社区学校、医院、购物超市的建设和投入,确保群众回迁后社区各项管理和服务跟得上、做得好。(记者 秦骥 实习生 张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