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海南:前7个月房地产继续保持行业投资老大位置

2011年08月22日 15:1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海南省统计局发布的数据,今年前七个月,房地产投资继续快速上升,继续保持海南行业投资“老大”位置。

  据海南省统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1988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以来,房地产开发投资一直居这个省行业投资中的老大位置。进入今年,该行业投资的这一位置优势进一步增强,表明在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大潮中,更多开发商进一步看好海南房地产投资的优势与前景,同时也表明更多消费者乐意来海南居家置业。

  今年1-7月,海南全省房地产行业共完成投资388.30亿元,占全省同期全部固定资产投资完成额的47.87%,而去年同期同项比重的数值为40.85%,一年中升高7个多点,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从房地产投资增幅地区分布上看,今年海南房地产开发由西部地区领跑。西部地区达到67.9%,而东中部同期同比增幅均为41.4%。

  海南省统计局分析认为,西部地区今年以来房地产投资增长快,主要得益于所辖儋州市及洋浦开发区房地产投资的大幅增长,此两个单位今年以来房地产开发投资的同比增幅也分别高居全省第一、第三位,儋州增长5.67倍,洋浦增长2.36倍。(记者 赵叶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