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上海涉外板块房东心态松动 二手房价现10%降幅

2011年08月24日 09:33 来源:新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碧云板块世茂湖滨花园一套原先挂牌770万的房源,现在700万左右房东就愿意出手。8月23日,新民网记者从碧云板块的中介门店获悉,当地外籍房东的心态出现明显松动,不少主动要求调价,个别降幅甚至达到10%。此外,在同样以涉外为主的联洋板块,也出现了房东主动下调房价求成交的现象。

  “我们这里来挂牌的房东中,诚意出售的比例有很大增加。”21世纪不动产锐丰碧云店经理杨张青向记者透露,与前两个月相比,虽然总体挂牌量上升幅度不大,但其中切实想卖房的却明显增多。尤其是一些外籍房东,在价格方面“非常好谈”,愿意给出比较大的溢价空间。

  她告诉记者,早先外籍房东由于工作调整需要离开中国时,通常选择继续持有手中的房产并转作租赁,但目前基本是直接出售来回收资金。“这一方面是由于他们手中的房产很多已年满五年,而且普遍都有2倍左右的增值;另一方面也说明他们对未来的楼市同样心存顾虑。”杨张青表示。

  在同是涉外板块、投资比例更高的联洋板块,也出现了二手房价松动的迹象。当地中介告诉记者,近期就曾出现过投资客连续两次下调挂牌价格,最终以每平米低于市场价2000元左右的价格成交。“房东对后市持看跌态度,加上个人资金周转方面的原因,所以愿意主动降价。”(记者 朱正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