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成都新房价格环比两月下跌 大户型降价幅度最大

2011年08月24日 14:1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成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微跌0.1%,7月环比又下降0.3%

  ●在全国19个副省级以上城市中,成都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3.5%,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与武汉并列第12位。

  ●在统计的三类不同面积的住房中,面积在144㎡及以上的大户型住房降价幅度最大。

  昨日,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发布7月份成都房价指数。7月份,成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3.5%,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价格连续两月小幅下跌,7月环比下降0.3%。在全国19个副省级以上城市中,成都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与武汉并列第12位。

  大户型住房降价幅度最大

  在统计的三类不同面积的住房中,面积在144㎡及以上的大户型住房降价幅度最大。数据显示,7月,144㎡及以上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较6月下降0.7%;144㎡及以上的二

  手住宅价格,较去年同期下降1.5%,环比降幅为1.1%。

  此外,90㎡及以下住房和90-144㎡住房价格较去年同期有所上涨,但环比价格均出现不同程度下跌。90㎡及以下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1%;90-144㎡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3%.90㎡及以下的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5%;90-144㎡的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4%。

  7月全国销售面积降三成

  此前,国家统计局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下降城市继续增加。同时,7月份全国

  商品房销售面积环比下降33.7%。专家认为,房地产调控依然从紧,随着限购政策向二、三线城市扩大,购房者的观望情绪仍会有所增加。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4个,持平城市有17个,环比价格下降和持平的城市增加了5个,价格上涨城市中环比涨幅均未超过1%,涨幅比6月缩小的城市有15个,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只有1个,涨幅回落的城市有26个。

  开发商或以价换量

  中国指数研究院副院长陈晟表

  示,6-7月份不仅购房者在观望,开发商也在观望,但现在国家调控政策的延续性已经很明确,而且有从紧趋势,开发商应该会丢掉幻想,在“金九银十”楼市传统旺季争取以价换量,加大促销力度推盘。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综合部部长杨红旭认为,接下来,随着供应量的放大,以及越来越多的项目进行促销,需求也将随之出现一定程度的释放,估计商品住宅成交量将有所上升;另外,部分产权式保障房的成交量也保持增长。预计今年全年全国商品住宅成交量仍将保持10%左右的正增长。(记者 李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