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武汉楼市购买力仍旺盛 购房者争购百万二手房

2011年08月26日 11:07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售价100万的二手房,竟有不止一位购房者现场要全款买下。“限购令”实施近半年,记者从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了解到,我市购房需求仍旺盛,七八月份楼市传统淡季,日均成交量仍保持在250套以上。

  刘女士在汉口中心地带有套三房,靠湖和大型购物中心,标价100万在网上发帖出售。起初有点担心,毕竟是二手房,100万房价会不会标得太高,没有人买?结果竟然一天接待10多个人看房,其中一位现场表示,愿意出100万现金,当场购房。刘女士又想,自己的标价是不是低了?于是调高了几万。意外的是,还是有人愿意现场全款买房。

  对此,亿房研究中心研究员表示,在限房又限贷的限制下,理论上是购房需求应是持续萎缩的,但是武汉楼市成交量很稳定,即便是传统淡季的七八月份,日均成交量都在250套以上。

  据亿房研究中心调查,房价7000——8000元/平方米区间的房源,目前成交量都不错,市场需求比较大,但在售房源不多。而均价万元以上的房,仍有不少投资性购房,有的以公司名义购房绕开“限购”政策,有的以全款购房避开“限贷”政策。楼市整体成交量由此呈现企稳态势,随着“金九银十”推盘潮来临,预计成交量会进一步上升。(记者 马振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