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青岛:八大关近期将启动居民违法建筑拆除

2011年08月29日 08:44 来源:青岛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八大关风貌保护区 (含太平角、汇泉角)整治指挥部获悉,按照八大关综合整治工作计划安排,八大关拆违分为“先拆除企事业单位的违法建筑,后拆除饭店、宾馆等经营类的违法建筑,再拆除居民个人使用的违法建筑”三个实施阶段,随着第一、二阶段目标的不断实现,近期将全面启动对居民违法建筑的拆除工作。

  据了解,为积极稳妥推进八大关拆违综合整治工作,八大关整治指挥部对整治区域内房屋不成套、居住面积在45平方米以下及建有违法建筑的近600户住户进行了入户调查。调查内容包括是否同意房屋置换及置换方式等多项内容。调查结果显示,绝大多数住户要求留在现有居住地,不愿意进行房屋置换,极少数住户愿意进行货币置换,但住户提出的补偿价格远远超出市场评估价格,使得置换工作无法按照正常市场价格实施。

  下一步,八大关整治指挥部将对居民违法建筑进行排查,按照“依法拆违、和谐拆违”的原则,全面展开居民违法建筑拆除工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