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10月起沈阳将对低保户房产信息查询比对

2011年08月31日 11:10 来源:辽宁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29日,记者从沈阳市民政局了解到,为加强低保规范化管理和实施动态管理下的“应保尽保、应退尽退”,确实做到“公平、公开、公正”,沈阳市民政局拟从今年10月起对全市所有的低保户和低保边缘户的家庭房产情况,与沈阳市房产局联合进行查询比对试点工作。

  据了解,房产信息查询比对,主要是由保障对象所属街道如实填写委托授权书,授权市民政局对其家庭房产情况进行查询,根据比对结果,对房产情况明显超标的,将做停保处理。

  沈阳市已在沈河区、和平区开展试点工作,两个区已经从今年4月起,对新申请城市低保和低保边缘待遇人员的家庭房产情况,与沈阳市房产局进行查询比对。截至7月底,两个区全部完成了低保及低保边缘户家庭房产信息查询比对,占所有保障对象的99.4%,确保了沈阳市民政局的试点工作顺利完成。 (记者张春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