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卫浴开始潮流范 另类气质难以释怀(图)

2011年09月08日 10:54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卫浴开始潮流范另类气质难以释怀(图)
图片来源:西安晚报
图片来源:西安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时尚可以体现在个性的服装上,也可以隐含在潮味十足的家居中。每天工作疲劳之余,只要躺在浴缸里,就能给心灵带来一次无比放松的精神SPA。说起卫浴空间,不要单纯的以为其永远是一袭白衣,线条规整。小卫浴也能玩转大潮流,超强时尚范hold住全场。

  浪漫心形惹人眼目

  每个人的心中,都藏着一份关于家居的浪漫情怀。这款心形浴缸,以甜蜜的造型,恰到好处的俘获了人们的青睐之心。浪漫别致的心形配以火热大胆的红,当这样的色彩充满视线的时候,它的美已经让人无法忽视。双弧形轻柔环绕,瞬间自由享受甜美温馨的专属空间。小小的卫浴间里,仿佛它就是唯一的焦点,用来点缀新婚燕尔的喜悦与浓浓爱意更是完美。

  推荐搭配:对于心存美好幻想的主人来说,这样的浴缸显得清新雅致。比较适合在公主气较浓的浴室空间使用。另外,在色彩搭配上需要多为考究,以免色调太乱而造成视觉上的混乱和压抑。

  另类气质难以释怀

  如果说心形浴缸充分满足了女性的幻想,那么这款另类又不失气质的浴缸就将挑战男性的品味。时尚个性的造型、完美的顶灯和顶喷,一种全新感受顷刻间涌上心头。高高翘起的“鱼尾”轻轻喷洒清润之水,一身的疲惫便会悄悄溜走。浴缸内的按摩功能,让人如同游弋于海洋的鱼儿一般,顿感自由。浴缸本身超大“容量”亦可让人自由伸展其中,毫无拘束享受沐浴好时光。

  推荐搭配:此款浴缸造型新颖,占地面积大,因此常常在酒店、别墅等室内使用。如果户型偏小,选择它可能反倒会让空间显得累赘不堪。色彩和造型上,座便器、浴室柜等最好与其大气风格相呼应,从而达到最佳视觉效果。 (记者 张莉 实习生 杨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