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小小茶几大大功效 茶几选购要注意(图)(2)

2011年09月15日 09:2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事实上,组合灵活的茶几亮点多,为改换客厅形象提供了方便,可随意搭配组合的茶几,给业主以常变常新的感受。业主可以根据需要灵活地挪动它们,例如一款外皮黑色的茶几,它里面藏着的白色柜子旋转出来后就成为圆形的茶几,收缩起来就只是一个扇形的柜子,方便和其他家具搭配组合。

  这些茶几具备灵活的特点,能改变既定的空间安排,让生活富于变化,很适合现代年轻人求变的需求。例如,高低组合的茶几,可以在会客时相互拼接摆放,满足多人的使用需要,而在人少或需要节省空间的时候,可将两三个层次并置摆放。高处可作摆放水杯、茶具之用,而茶几之间的空隙可用来存放报纸、果盘等零碎物品。如果对居室环境未有常变常新的动手需求,有着这些变化设计的茶几可作为首选。

  茶几选购要注意

  茶几的摆放是客厅布置的一个细节部分,也是我们容易忽略的部分。细节部分往往决定整体的美感,因此我们在布置客厅时要重视细节问题。那么在选购茶几时要注意些什么呢?

  首先注意茶几安全性,茶几放置在经常走动的地方,所以对茶几的边角和棱角处要处理好。在选择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较圆润的款式。

  其次考虑色泽深浅,金属搭配玻璃材质的茶几能给人以明亮感,有扩大空间的视觉效果;而沉稳、深暗色系的木质茶几,则适合较大的古典空间。因此在选择茶几的时候得以家居的室内环境而定,这样才能让客厅给人以和谐的感觉。

  最后是要参考空间大小,空间大小是考虑选择茶几尺寸和形状的依据。若空间不大,以椭圆形小茶几为佳,柔和的造型,让空间显得轻松而没有局促感。如:现实时尚方茶几,该款茶几的尺寸特点是款式新颖,结构严谨,设计巧妙,沉稳的颜色,昭示着使用者坚定、沉着的成熟性格和生活的内涵深蕴。细节描述:茶几上面是强化玻璃,下面为面板,茶几的底部,设有可以放置物品的空间,方便实用。(记者 赵碧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