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广东肇庆“地王”底价拍出7亿多

2011年11月18日 2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肇庆11月18日电 (黄耀辉 彭建基)18日下午广东肇庆举行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中,该市端州区城东新区103区一块近200亩的商住用地,以拍卖底价7.2亿元一次举牌拍卖成功,成为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以来的最高单块价格“地王”。

  据介绍,该商住用地位于城区城东新区103区肇庆中学新校区西侧,面积为13.20万平方米,折合198.2市亩。今年9月22日,该地块曾以6.979亿元底价投入拍卖,因最后没有达到预设的保留价而流拍。

  业内人士称,该地块比较规整,面积比较大,毗邻其他已经开发的商住区和肇庆中学,南面是上千亩水面的东调洪湖,属于城区最后较大和环境较好的商住地块。

  本次再次投入拍卖,虽面临房地产调控的大环境变化,但还是吸引了众多有意者前来了解情况。

  在当日的拍卖现场,拍卖师报出“7.2亿元”的底价后,唯一报名参加竞拍的买家立即举牌应价,拍卖师连续三次叫价后,买家不再举牌加价,拍卖师手起槌落,举33号牌的广东光大实业公司竞得该地最后使用权。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