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多国房产商打“旅游牌”山西揽客

2011年11月21日 1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太原11月21日电 (王燕君)在21日的2011中国(太原)国际旅游贸易暨中小企业文化产业博览会上,多国房地产商见缝插针,使出“旅游看房”高招,邀山西人国外看房。

  “山西近年来经济活跃,做海外投资多,对泰国很有吸引力。”泰国在此次展会上主推普吉岛旅游看房,负责人介绍:“我们安排了7天的旅游程,在巴东海滩的享受美丽日落、漫步沙滩之上,顾客免费住在我们的样房中,此外,参加旅游购房者将会有5%的优惠。”

  来自山西太原的张先生在泰国区足足咨询了一个多小时。他表示,自己很喜欢这样新颖的旅游模式,况且,“作为一种旅游经济投资,在泰国购房也值得一试。”

  此次博览会吸引了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泰国、伊朗、缅甸、尼泊尔、越南、香港、台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地产商。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多地产商均打出“休闲娱乐”、“文化旅游”牌,工作人员对旅游的推广几乎超过了对房产本身的介绍。

  瑞典房产公司斯密斯先生介绍,在“看房十日游”中,安排了参观闻名北欧的瓦萨沉船博物馆、观看皇家卫兵换岗仪式、在达尔斯兰自然生态景区享受绿色瑞典。同时,会在旅游中穿插购房讲座、律师介绍购房程序等。(完)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