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郑州东区郊区楼市初降价 主城区新房价格稳定

2011年11月25日 14:29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阅读提示

  惨淡收场的“金九银十”让开发商在第四季度面临巨大的存货和资金压力。当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降价潮从郊区开始向中心城区蔓延之际,郑州一些开发商也在加快“以价换量”的步伐。

  昨日,记者走访郑州市多家楼盘发现,东区、郊区房价降价幅度增大,部分楼盘已降价一成;而中心城区新房以及二手房房价依旧坚挺。

  业内人士分析,临近年尾,各大楼盘会出现一轮推货高峰,或将推出新一轮降价优惠。同时,为了在年底冲量,中心城区的小型开发商也会退步降价。但郑州房价下降空间有限,即使年底真的出现降价风潮,预计价格调整也不会高于15%。

  CBD南一楼盘:一期均价一万三,二期均价约一万

  [降价]

  昨天上午,记者走访市内、郊区多家楼盘。

  郑东新区CBD南一处刚刚开盘的楼盘,远远就看到售楼中心打出“最高优惠15个点”的广告。

  “一期均价13000元,二期均价10300元。”销售经理任先生说。

  “为什么二期要便宜2000多元?”

  “因为二期要到明年年底交房。”任先生回答。

  记者又来到位于中州大道与航海路交叉口西南的一处楼盘。

  从售楼中心张贴的楼盘表来看,每平方米价位大多在6800元至7300元之间。

  该售楼中心置业顾问何女士说,7月份刚开盘时每平方米在7500元左右。“现在相当于每平方米降了500元左右。”

  根据某房地产机构监测的数据,11月郑州在售楼盘中,有10个楼盘在降价,约占1成比例,降价幅度在10%左右。其中,降价楼盘多数集中在东区和郊区。

  竞合地产董事长王东分析,面对强有力的宏观调控以及资金链紧张,开发商之间,谁降得快,降得到位,消化得快,谁就是胜者。“外围楼盘争相降价,纷纷比拼‘速度与激情’,就是为回笼资金,在楼市调控关键期占据主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