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武汉一楼盘雇“托”撑人气 房托出场每人百元

2011年11月30日 09:53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眼下楼市销量不佳,开发商使出“歪招”撑人气。记者昨日获悉,最近青山一家楼盘开盘,开发商竟花钱雇人到现场制造热销景象。

  据了解,青山这家楼盘靠近建设一路,附近还有个楼盘同期开盘,价格要低些,户型也要好些,在此前的认筹中,不少购房者就倾向于购买另一个楼盘的房子。在最近各大楼盘开盘遇冷的背景下,该楼盘竟然花钱雇人撑人气。

  据悉,这些“托”的出场费是每人100元,并且报销的士费。即便如此,人气还是不佳。据在开盘现场的购房者说,不到中午,该楼盘就没有几个人了。

  据房产研究机构“克而瑞”统计,近一个月来,多数楼盘开盘销售率只有三成,七成房子卖不出去让开发商面临着很大的销售压力。为了凑人气,开发商使出浑身解数,联系各家房产网站、联系看房团,只要有人去,管吃管交通,甚至还给予额外折扣吸引购房者。(记者 马振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