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科宝·博洛尼否认退出家装市场

2011年12月02日 10:4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有媒体报道科宝·博洛尼家装家居集团创始人、CEO蔡明在西安某媒体见面会上宣称,博洛尼要退出家装市场,一时间业内风声四起。对此,科宝博洛尼品牌推广部总经理林周勇近日表示,博洛尼在一线二线城市没有退出家装市场,而且会坚定不移地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林周勇表示,博洛尼只是在三线、四线以下的渠道城市收缩家装业务。“我们发现有些渠道城市本身的实力不够,提供的家装对客户体验感觉并不好,所以在这些渠道城市我们会专注于以橱柜产品为主,但在一线、二线城市,我们会坚定不移地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家居解决方案。”他表示,博洛尼绝不是退出家装,而是在家装业务上进行明确的策略调整,在一线、二线城市不仅坚决不会退出家装,还会通过有效的策略,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据其介绍,博洛尼还将建立施工队口碑榜,消费者可以根据施工队口碑榜选择自己喜欢的施工队。当消费者选择了博洛尼整体解决方案,产品选择得越多,其享受的施工价格越优惠。博洛尼方面希望通过这个手段让施工队的选择更开放、更透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家装服务和体验。(程建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