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女老总资金短缺“一房两嫁” 潜逃5年被抓获

2011年12月06日 13:35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渝北经营贸易的女老总高靓(化名),因公司资金短缺,遂将自己一套住宅先后以70万和71万的价格卖给两位买家。“一房两嫁”败露后,她潜逃5年最终落网。昨天,渝北警方将她刑拘。

  2004年初,高靓花数十万元购买了一套位于渝北区龙溪街道汇景台的跃层住宅,建筑面积270平方米。2005年5月初,她公司出现资金短缺,遂打起那套房子的主意。在中介帮助下,她和买家绪某签订了总房价70万元的成交合同。两天后,绪某支付20万元给她作为首付款。随后,她从该房内搬出来,由绪某入住。后来,绪某又如约支付她余下的那50万元。此时,双方还未办理房屋过户手续。

  2006年5月,高靓公司再次出现资金紧缺,她又找到买家龚某,双方签订71万元的卖房合同,龚帮她还了6万元欠款,还支付了她30万元前期款。然而,龚某去看房时发现里面已有人入住。“一房两嫁”败露后,高靓潜逃,5年来一直东躲西藏,直到上月26日在北部新区落网。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首席记者 黄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