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已买房屋仍被抵押银行 业主状告开发商索赔30万

2011年12月22日 10:51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花82万元买下了房子,却发现房子仍被开发商抵押在银行,协商赔偿无果下业主将开发商告上法庭,索赔30万元。

  今年9月初,王女士相中东西湖区某楼盘一套面积约134平方米的房产,当月5日一次性付款82万,与开发商签合同买下此房。此后她因办理房产合同网签备案,多次致电售楼部,却被对方拖延。满腹狐疑下,她到房管部门查询结果得知,此房早在2010年底已被开发商用于工程款抵押,抵押期是两年。

  9月15日,王女士再次找到售楼处时,对方承认所购房屋仍抵押在银行。气愤之下,她多次找开发商论理,但未能达成一致。王女士将一纸诉状递交到法院。王认为开发商故意隐瞒房产真实情况,导致房屋产权存在瑕疵,要求认定购房合同无效退赔购房款并由开发商赔偿损失30万元。

  记者前日与该楼盘开发商取得联系。公司负责此事的宫先生向记者坦承,公司在向王女士卖房时存在疏忽,因开盘时购房人太多,销售员未明确告知王女士房子仍存在抵押。随后于9月23日为此房解除了抵押,“比签合同晚了近20天,协商过程中我们也答应就这一疏忽担责,愿向王女士降价1。6万元,但被她拒绝”。

  此案目前有待于法庭判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