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合肥某小区交房一年电表没出户 业主怒砸物业办

2012年01月09日 11:05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劈里啪啦!”2012年1月4日21时,省城某小区上演了一出“业主怒砸物业办”的戏码。当晚,该小区近百名业主聚集在一起,情绪激动地冲进了物业办公室,抡起椅子将物业办砸了个稀巴烂,直到警察出现才控制住场面。

  是什么让业主情绪如此暴躁呢?原来,当晚小区突然停电,给居民生活带来了大麻烦。住在五楼的金女士说,自从搬进小区以来,电表经常跳闸,光是这个星期就无缘无故停了两次电。

  为何小区用电频频跳闸呢?据业主介绍,该小区虽然交房一年多了,但是电表却一直未办理出户。面对业主的质疑,小区物业大呼很受伤。小区物业负责人方先生告诉记者,小区用电属于开发商之前的遗留问题。2010年12月物业公司从开发商那里接管小区后,就发现小区一直都是临时用电,并没有办理电表出户。物业一位王姓工作人员表示,业主对管理处的打砸,造成物业公司损失了将近两万元。

  6日早上,记者见到了小区开发商刘先生,他解释道,小区建了一年多,电表早已向供电部门申请报备,但是一直没有批下来。

  随后,记者拨打合肥市供电集团热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小区供电资产并没有移交到电力部门,开发商虽然对电表出户进行了报备,但是由于计量装置等设施不达标,一年多来一直在进行整改。而导致小区电表不能出户的直接原因,很可能是当时开发商报装的变压器容量不够,不具备电表出户的条件。

  “根据目前的整改情况来看,已经差不多了,下午我们就到小区对电表进行二次验收。”该工作人员说,如果验收合格,小区电表将有望很快出户,届时居民的用电问题将得到根本解决。本报记者徐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