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地产股齐创一年高位 李嘉诚帐面赚六千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三大地产股齐创一年高位 李嘉诚帐面赚六千万
2009年10月21日 1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金管局20日与银行高层讨论楼市,地产股炒落后,长实(001)、恒地(012)及新地(016)齐创逾一年高位,三股收市各报107.3元、56.45元及129.4元,升幅达7.08%、3.29%及7.74%,令恒指地产分类指数劲升近6%。 富豪李嘉诚同样是大赢家,他于长实业绩后十二度增持, 得益于股市大涨,帐面赚六千万。

  花旗报告亦表示,长实股价近期表现较香港及内地房地产股落后,该行认为以其本地强劲地产销情,以及内地廉价和庞大的土地储备而言,现价并不合理,该行重申长实‘买入’评级,强调其现价吸引,目标价113.03元。

  花旗认为,长实会受惠目前强劲的本地楼市动力,以及中国内地稳定的用家需求,而目前该股仍较每股估计资产净值132.97元折让25%,估值较其他同业平宜,而其内地及本地土储均只以历史成本入账,其内地增长不应该被忽略。

  瑞银也认为,本港楼宇价格今年来迅速反弹后,现正面临短期阻力,预期未来三至六个月将横行整固,市场开始担心明年首季前可能加息,亦影响气氛。不过,该行指,通胀或在明年首季升温,市民收入可能增加,有助增加购买力,料楼价于明年下半年将重拾升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