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地产称南京地块损失2008年已全额计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招商地产称南京地块损失2008年已全额计提
2010年02月08日 09:39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招商地产(000024)发布公告称,2008年年报已经就南京仙林湖G82地块预计可能存在的损失全额计提了损失准备,国土部门收回G82地块不会对招商地产2009年度以及未来的财务报表产生影响,此事也不会影响招商地产未来在南京地区的投资。

  2007年12月,招商地产的子公司瑞嘉投资实业有限公司和香港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司实创投资有限公司共同通过公开竞拍,获得南京栖霞区仙林湖G82地块土地使用权。瑞嘉公司承担并支付了土地成交保证金的50%,计港币1.225亿元。

  截至2008年12月31日,瑞嘉公司和实创公司未能与当地国土部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股东双方已预计到根据南京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的有关规定,该地块有被收回的可能,已交纳的土地竞买保证金存在不能收回的风险。招商地产在2008的财务报表中对瑞嘉公司已交纳的保证金全额计提了损失准备,折合人民币1.08亿元。

  近期,招商地产子公司瑞嘉公司接到南京国土资源局的通知,认定瑞嘉公司和实创公司主动放弃竞得资格,已支付的保证金不予退还。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