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开盘新楼寥寥无几 武汉楼市或真正步入淡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周末开盘新楼寥寥无几 武汉楼市或真正步入淡季
2010年01月25日 14:48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周末是过年前最后一次集中推盘,仅有4家楼盘开盘推新房,比以前的周末少了很多。在经历近一年的火爆后,楼市开始真正的进入淡季。

  “现在推新房定价是难题,价格定低了,怕不划算;高了卖不出去,再降价更不好。”汉口一开发商坦言:现在就是推新房,可能真正出手的人并不多,就干脆也观望一下,看过年以后行情如何,再决定以什么价格推新房。

  据分析,每年的1、2月历来是传统淡季,加上去年大量消耗购房需求,及价格的高涨。眼下,想买房的人也只能望房兴叹。

  诸多调控政策出台后,市场的观望也迫使开发商放缓销售步伐。新浪乐居的调查显示:武汉购房者对房地产市场现状信心不足,出手意愿不强。甚至有购房者称,在去年12月份可能会出手买房,到现在就要谨慎考虑。

  同时,新浪乐居发布的“2009年第四季度购房者信心指数”显示:在18个城市的近5000名被调查者中,想在今年出手购房人仍占到50%以上,但价格无法承受。其中,武汉主城区均价在5000元/平方米以下的中低价位商品住房少之又少,而购房者多只能接受这个价格。(黄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