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不动产研究中心报告:别墅市场迎来小阳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中国不动产研究中心报告:别墅市场迎来小阳春
2010年05月14日 07:35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2月北京别墅成交遭遇年度冰点后,3月以来京城别墅市场和往年一样如约迎来了小阳春,量价齐升,复苏势头明显。下一阶段随着开盘项目的增多和景观条件的转好,市场或将继续在上行通道运行。据中国不动产研究中心(C R R C )统计,2010年3月,北京新增预售别墅仅为2套,别墅销售套数为379套,为上月的2.34倍;3月北京别墅平均售价达每平方米22843元。

  3月北京各大别墅区销售两极分化的局面凸显,领跑的潮白河别墅区3月销售近百套,而亦庄别墅区继上月销售交白卷之后,本月也仅有天鹅堡销售出一套别墅,继续在各大别墅区中垫底。3月各大别墅区之间价格差距进一步拉大,成交均价最高的别墅区仍为西山别墅区,受龙湖颐和原著的高价拉动,该区域3月每平方米平均售价高达5 .10万,比上月大涨31%。而成交均价最低的怀密别墅区每平方米均价仅为1 .21万,环比上涨17%,仅为西山别墅区均价的23%。

参与互动(0)
【编辑:梁丽霞】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