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买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塔”二手房被套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浙商买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塔”二手房被套牢
2010年01月07日 11:09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先打听到的消息是:“世界第一高楼”2004年就已经卖完所有公寓、酒店、写字楼和商场啦。

  昨天,我联系上了阿拉伯商务卫视总裁高度。他说,正有一批温州商人打算去抄底迪拜房产,顺带探访“迪拜塔”——因为他们有在迪拜的地利人脉优势,很多投资者希望他们能组团前往梦幻之岛。

  “在世界第一高楼有办公室,太诱人了,所以迪拜塔还在期房时就被全部卖完。不过,购二手房是可以的。现在中国商人去购置,可以通过当地的中介机构买‘二手迪拜塔’。”高度告诉记者。

  据迪拜中国城房地产交易中心营销总裁胡卫东介绍,这个超级大楼盘开盘是在2004年,主办方当时没有给中国商人派发邀请函,很多中国商人都错过了购买迪拜塔的第一波机会。

  错过了第一次不要紧,因为“迪拜塔”的二手房交易挺活跃。据说,2004年的第一批房源起码已经倒手三四次,有一些中国商人后期接盘进入。

  阿拉伯商务卫视董事长王伟胜告诉记者,他的朋友圈里有几位买了“迪拜塔”内的住宅,最低买进时约每平方米人民币七八万,最高到过10多万每平方米。那几个10多万价位进入的被套牢了,因为现在价格又回落到每平方米人民币7万左右,比开盘时高不了多少。

  从2008年底开始,迪拜的房地产就开始跳水,前不久被报深陷债务困局。据说当地房地产价格遭遇“腰斩”。一些浙江人在迪拜购置的房产,价格从每平方米四五万元跌掉了一半。

  “别人恐惧,我们贪婪”。投资客们听到这些消息坐不住了。温州中小企业促进会会长周德文告诉记者,春节后他打算带一个大团去迪拜瞅瞅“世界第一高楼”,消息刚散布出去,报名的已经超过20人。

  一位有意去迪拜考察的温州商人告诉记者:明年2月份将是迪拜交房高峰期,普通公寓、店铺等都有挺多机会,当然要去“抄个底”。

  不过,曾经组织过4个投资团去迪拜的高度建议:如要投资,以1000万元以下的额度为主,风险可控——这个价格可以买三四套普通公寓,大额投资可以抱团和当地的房地产开发商谈——哪怕降两三个百分点也赚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