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广厦新村违建越演越烈 屋顶非法加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长沙广厦新村违建越演越烈 屋顶非法加层
2009年12月08日 14:07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来电显示:天心区广厦新村里的违章建筑越来越多了,现在有10多户人家将一楼的住房改成门面,有些居民为了让自己改的门面方便些,竟然将公共花坛毁了,还有人在小区的草坪上修了水泥路,通到自己的后门。由于没有得到及时有效的制止,违章的情况是越来越严重了。这种违章行为该好好管管了。成先生

  附记:本报10月30日热线版以《为建门面毁花坛》为题报道广厦新村住宅改门面一事。记者近日再次来到广厦新村,发现小区D5栋某业主将公用花坛毁坏,然后将自家一楼的房子改成门面开起了麻将室,在其他几处已改成门面的地方,有的经营日杂品,有的经营移动业务。在广厦新村,顶楼加层的现象也开始出现。在小区C11栋,记者还看到了一楼一户业主在社区绿地上修出了一条水泥路,像在漂亮的绿地上长了一道难看的伤疤。

  记者找到了广厦新村社区居委会,负责城管工作的一位女士表示,最近几年,政府为改善小区环境,在小区建了新的花坛和绿地,投入了不少资金,但是不少居民毫不爱惜。她告诉记者,社区违章建筑的事,他们都清楚,也多次上门做了违章户的工作,但收效甚微。对此社区也深感无奈,只有一边继续做工作,一边再向城管部门反映。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