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外SOHO楼内“下雨” 疑为消防管道破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建外SOHO楼内“下雨” 疑为消防管道破裂
2010年01月07日 10:0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4点左右,建外SOHOA座一层大厅内,因为顶部管道开裂,天花板突然泻下大量的水,十几平方米的范围内犹如下起大雨。物业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关闭闸门,并组织清洁人员进行扫水和清洗,目前漏水原因仍在调查中。

  在楼内上班的朱先生说,事发时他刚好从大厅门口经过,水从天花板倾泻而下,他的外衣都被淋湿了。刚开始,漏水的地方只有两三平方米,后来范围越来越大,整个大厅入口处都开始向外漏水,“就像是下大雨”,他赶紧跑到一边。

  昨天下午5点,记者赶到时,东侧大厅的门口已经封闭,六七名保洁人员正在清理地面,天花板处仍不时有水滴下,最先漏水处的天花板已经开裂。物业一名工作人员说,事发后,他们立即关闭了水闸,并进行清理,目前怀疑可能是消防管道破裂,具体原因还需调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