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今年首批经适房摇珠 确定选房顺序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州今年首批经适房摇珠 确定选房顺序
2009年08月26日 10:32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广州首批经济适用房出现11户抢购一套房的火爆场面,哪些市民可买到房,今日将有答案。记者昨日从广州市住房保障办获悉,今天广州市住房保障办举办摇珠仪式,确定各房源点的选房顺序,仪式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行评团代表、媒体代表、经济适用住房申购家庭代表等见证、监督。

  近期部分城市爆出经济适用房摇号、申请资料造假等事件。为保证广州经济适用房公正公开销售,广州将根据房源点登记的有效申购家庭评分分值高低确定选房顺序,分值相同的家庭,通过评分排序系统确定先后顺序,将有645户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可以拿到“通行证”。在今天的摇珠仪式上,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将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行评团代表、媒体代表、经济适用住房申购家庭代表等共同见证、监督系统评分排序情况。

  评分排序结束后,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将在市国土房管局网站(www.laho.gov.cn/)和房源现场销售点公布排序结果及选房顺序。

  按照程序,8月31日至9月2日,获得《配售通知》的申购家庭将可凭《配售通知》和有关资料在规定的选房时间和指定地点认购房屋。 (郑佳欣 汤蕊妍)

【编辑:胡俊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