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房车“有去无回” 双休看房遭冷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看房车“有去无回” 双休看房遭冷遇
2009年03月26日 16:52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连日来,不少购房者向本刊反映,由于双休看房活动“扎堆”,不少楼盘的营销中心人满为患,超负荷接待看房者,提供的服务大打折扣。

  看房车“有去无回”

  上周六,程女士决定去盘龙城的某楼盘看房,置业顾问说,该楼盘在汉口和武昌的接待点都设置了看房车,每天早上十点和下午两点发车。

  第二天,程女士来到该楼盘的汉口接待点,看房车果然准时出发。到达盘龙城后,置业顾问带她参观了样板间和社区,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看完房已接近中午,程女士急忙询问什么时候有车能把自己送回市区。置业顾问说,双休看房的人太多,看房车周转不过来,建议程女士先在营销中心休息,顺便考虑一下选房。

  一个多小时过去了,看房车始终没有回来。而且因为程女士执意不肯草率认筹,接待她的置业顾问早已不见身影。眼看已经下午,还没吃饭的程女士再也坐不住了,准备自己打车回去。可在路边等了二十分钟也没等到一辆出租车。

  “要去看房就很热情,即使只有一个人也能想办法联系看房车,但回来的时候就没有这么好的服务了。”程女士说,这种做法让人感觉十分功利,有损楼盘形象。

  看房需“自助”

  看房的人越来越多,售楼处的人手就渐渐“紧”了。两周来,跟随看房团两次到光谷看房的王先生说,自己每次都是“自助式”看房,根本无人接待。

  “我到售楼处时,已经到处都是人,但根本没有足够的置业顾问来接待。楼盘的介绍资料早就被拿光了,沙盘没人讲解,价格没处问,房源没处查。”王先生说,想知道楼盘信息,只好咨询先来的购房者,虽然把基本情况摸清楚了,但却不能保证准确性。

  没有置业顾问,没有路标,王先生跟着人流循着工地的方向开始寻找样板间。在社区里晃悠了一圈后,他终于在某栋楼入口处发现了“样板间”的标示。可没想到,不同的户型还不在同一栋楼里。而且样板间里几个置业顾问也被层层包围着,根本没空回答王先生的问题。

  王先生无奈地说,这样的“自助”看房,又费时又没有效果。“就像跟着旅行团旅游,只能看看热闹。”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