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版三枪拍案惊奇:开发商向业主开了“三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楼市版三枪拍案惊奇:开发商向业主开了“三枪”
2010年01月07日 14:2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眼下,张艺谋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正在热播,赚足了眼球也赚足了票子。而今天本组报道要说的是另一种版本的“三枪”:南通、镇江和扬州有三家开发商为了利润最大化,向业主们开了“三枪”。两个版本的“三枪”异曲同工之处都是为了赚钱,不同之处在于前者娱乐了大众,是个喜剧;后者则是害苦了大众,是个“杯具”。而且,这些开发商所动的心思已快超过老谋子的导演艺术了。闲话不多说,先看看“三枪拍案惊奇之楼市版”的剧情简介吧。

  剧情一

  南通“楼涨涨”

  2010年1月3日,经过4个月漫长的等待,南通“城市嘉苑”小区2号楼终于高调开盘,但这并没给当地100多名购房户带来期待和兴奋,而是将他们的“安居梦”击得粉碎。开发商在去年收取每人10万元预收款后,开盘时却彻底否认当初给购房户的口头承诺,将开盘均价哄抬至每平方米10000元,最高达到13600元,比给当初购房户的“承诺价”高出甚至50%!

  剧情二

  镇江“楼多多”

  购房时,开发商的图纸、合同和宣传单都是每层4户,且两户之间有一个共享的“空中花园”。正是看中如此美妙的设计,镇江部分市民买下了位于镇江火车站附近的檀香园小区8号楼高层商品房。然而,随着近日交房日期的日益临近,业主们突然发现,原先的每层4户突然变成了6户,东西两个大套竟被分成4个小套。且公摊面积明显多了出来,需要业主承担,两户共享的“空中花园”现在变成了3户共享,整个16层楼多出了28户。如此更改没有经过有关部门的批准,也没有得到业主的同意,而开发商的回答让人瞠目结舌:“如果不满意,可按原价退房!”

  剧情三

  扬州“楼酥酥”

  高邮的王先生在该市郊区花了大几十万元买了幢别墅,原本想改善改善环境,全家人生活质量再上个台阶。可让自己怎么也没想到的是,着手装修时,发现别墅建筑质量很让自己“没底”,房顶的混凝土用手摸上去显得特别“酥软”,稍微使点劲一敲,竟掉下脸盆大的水泥块。更让自己气愤的是,混凝土里居然还“藏”着塑料、木块、布条之类的垃圾!经横向了解,和他遭遇相似的住户有十多家。昨天,老王气愤地向记者反映了这一“憋屈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