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宝带你游上海”活动落幕 共历时三个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海宝带你游上海”活动落幕 共历时三个月
2010年01月07日 14:45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为指导单位,《上海学生英文报》主办、哈哈少儿频道、乐高中国协办的全市青少年迎世博系列活动——“海宝带你游上海”最后一站在万达广场顺利闭幕,伴随着最后一个上海标志性建筑的大型仿真模型“海关钟楼”的揭幕,本次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我的2010,爱拼才会赢,海宝带你游上海”系列活动以“2010上海世博会”作为主题,以拼搭上海地标性建筑物、世博知识问答、游戏互动、采访外籍友人等四大板块活动组成。该活动从起始站东方明珠站直至终点站万达广场站,历时3个月。本次活动结束后,由乐高中国提供的逼真建筑模型将陈列于上海世博会展览中心,供各界友人观赏。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