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东亚银行主席称无任何并购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香港东亚银行主席称无任何并购计划

2010年08月12日 1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东亚银行主席李国宝于业绩记者会上表示,香港银行的并购比率较全球的水平为高,相信近期市场关注的中小型银行并购的趋势,除非提出收购者出高价,否则很难完成并购。

  他认为,即使内地银行持续有很好的盈利增长,但若果出价不高,相信亦很难收购本地银行,过往的例子,包括永隆银行正好说明这个事实。

  他重申,香港东亚银行会继续维持独立性,他亦从来无收到任何并购建议。

  李国宝又指,若香港经济于下半年可保持复苏步伐,集团盈利可望维持上半年的增长,期望全年盈利可以录得07年的纪录高位。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