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德意志银行将向美支付数亿美元以了结欺诈案

2010年12月22日 15:42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德国《商报》22日报道,德国德意志银行承认该行通过帮助客户“隐藏”数十亿资金,参与了欺骗性避税行为,目前同意为此向美国支付5.536亿美元的罚金了结此项诈欺诉讼案。

  德意志银行表示,已经同美国联邦检察院和联邦税务局达成一致,联邦检察院撤销对德意志银行于1996年到2002年间参与多项帮助客户逃税业务的起诉。

  德意志银行表示对这一结果感到满意,并表示支付这笔罚金将不会影响该行的利润,而美国联邦检察院也证实了此消息。去年美国检察官也对瑞银集团提起了诉讼,称该行因帮助客户将其约200亿美元的资产“隐藏”在该行的账户之下,导致这些资产“避开”美国国内税务局而成功实现逃税,最后瑞士银行被判支付7.8亿美元的罚金。(梁小乐)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