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摩根大通或将在2011年第二季上调股息

2011年01月13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美国侨报消息,摩根大通日前表示,如果得到美联储同意,摩根大通将在2011年第二季度上调股息。

  摩根大通首席执政官詹姆斯·迪蒙(Jamie Dimon)1月11日称,一旦美联储(Federal Reserve)完成对美国大型银行的压力测试并给予正式批准,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将可能会支付0.75美元的年付股息。

  迪蒙在JPMorgan Chase Healthcare Conference上的定调演讲后的一次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的采访中表示,如果美联储同意的话,摩根大通将在2011年第二季度上调股息。

  在美国19大银行,其中包括摩根大通及其竞争对手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以及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经历了自2008金融危机以来由美联储进行的第二轮压力测试后,迪蒙发表的上述评说。

  美联储正在测试银行是否有足够的资金应对再一次的经济冲击,这与2009年的第一次压力测试形式相似。

  据称,如果银行通过测试,投资商预计银行不久之后就会上调股息。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