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粗心人取款忘取银行卡 好心人保管遭误会

2011年01月20日 14:18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8日下午,邓女士在北新街某自助银行的柜员机取完钱后离开。两分钟后,邓女士意识到忘记取回银行卡立即返回。这时她看到一名男子一手拿着她的银行卡,另一只手里还攥着一沓百元钞票。邓女士误以为男子取了她的钱,双方发生激烈争执,直到宁安路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后方查明真相,原来是误会。

  18日下午,市民吴先生到北新街某自助银行的柜员机上取钱时,发现柜员机里有人取完钱后忘记退卡,可以继续操作取款。“这个人可太大意了。”吴先生心里想着,将卡取了出来,准备交给银行。接着,他将自己的卡插进柜员机里,取出了一千元钱的现金,但当他拿着自己刚刚取出的钱和捡到的银行卡准备离开时,突然冲进来一名女士开始抢夺他手中的钱,并大声质问他“胆敢偷钱”。吴先生紧攥着自己手里的钱不肯松手,双方发生了争执,钱也被撕破了三四张。因双方来银行时均有朋友陪同,双方的朋友也都参与争执,气氛很紧张。

  围观市民报警后,宁安路派出所的民警赶到了现场,制止了双方的冲动行为。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民警通过调看监控录像、核对银行卡金额等,证明吴先生没有从邓女士银行卡上取钱,还了他一个清白。邓女士也对其刚才的鲁莽行为向吴先生道歉,并一再感谢吴先生为其保管银行卡。(记者 尚燕华)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