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节前黄金市场火爆 大客户掷百万买5公斤金条

2011年01月20日 14:37 来源:东方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兔年即将来临,近日受国际金价连续多日回调的影响,不少黄金门店又出现了小规格金条和兔年生肖金条断货的现象,个别消费者甚至一掷百万买下5公斤投资金条。

  上周,位于南京东路的老庙黄金银楼来了一名大客户,由于近一段时间黄金价格持续走弱,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费者在国际金价下跌时果断出手,以每克298元左右的基价,一次性购买了10根500克重的投资金条,消费金额高达150多万元。

  平时消费者买金条主要是为了投资、保值,但最近很多消费者买金条则是为了贺岁。很多人还将生肖金条作为压岁金,过年时代替压岁钱送给小辈。

  在今年生肖金条市场上,除了20克、50克、100克等传统规格的金条外,部分商家推出了31.25克等新款金条。一些生肖系列产品如十二生肖金牌套装、兔年摆件等也受到市场追捧,一些知名品牌的热销款式都已卖断货了。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