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短期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不一定高 购买需慎重

2011年02月09日 09:4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以来,由于股市低迷、楼市投资前景不明朗、加息预期等因素影响,银行发行的短期理财产品尤其是一些超短期理财产品受到投资者青睐。但是,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理财师提醒,不是所有投资者都适合购买短期银行理财产品。

  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理财师说,短期银行理财产品投资风险较小,但其收益率也不一定高,原因在于:在募集期内,产品到期后,投资者如果选择下一期产品,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在等待期内,资金收益都按活期存款利率计算。因此,资金有限的投资者购买短期银行理财产品意义不大。

  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理财师建议,可选择期限在3个月左右的短期理财产品,同时根据经济形势和投资机会将持有的资产池进行灵活转换。(程正军)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