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东亚中国在江门开设广东省第五家异地支行

2011年02月09日 16:5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亚银行9日宣布,其全资附属公司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在广东省江门市开设一家新的异地支行。

  江门支行是东亚中国根据2009年10月起生效的《〈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补充协议六》的开放措施,在广东省所开设的第五家异地支行。东亚中国其余4家异地支行分别位于佛山市、中山市、惠州市及肇庆市。

  江门支行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人民币和外汇银行服务,包括账户及存款服务、贷款、票据承兑与贴现、信用证和担保、汇款及国内外结算、外汇兑换、衍生投资产品,并代理一般及人寿保险产品,同时为当地居民和企业客户处理境外投资业务等。

  江门市位于珠江三角洲西部,是广东省内摩托车、家用电器、纺织及制衣品重要生产基地。该市为珠三角地区的交通枢纽,预计港珠澳大桥于2016年落成后,会进一步带动该市的发展。

  东亚银行主席兼行政总裁及东亚中国董事长李国宝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在江门市开设新支行,进一步加强在珠三角的网点分布。香港与广东省的经贸关系密切,我们会继续积极拓展广东省的分行网络,以满足内地及香港客户的不同需要。

  据东亚银行介绍,东亚中国目前是在广东省内拥有最庞大分行网络的内地注册外资法人银行,该行在深圳、广州、珠海、佛山、中山、惠州、肇庆及江门8个城市共设有27个网点。此外,母行东亚银行则在东莞市设有1间代表处。(记者 苏晓)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