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央行加息 哈尔滨市银行转存者排长队

2011年02月10日 14:52 来源:生活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央行再次上调存取款利率的消息传来,又恰逢春节后银行首日正常上班,今日上午,记者在哈市中山路上的一家银行看到,60多名顾客正在排队等候。

  11时10分,记者在哈市中山路上的一家银行看到,银行内已经排起了长队,记者拿到了68号,等候座位上全满,还有多位顾客排着队在自动取款机前操作。“听说又加息了,一个多月前刚办完的转存,如此频繁的加息,我想来银行问问现在转存合适不。”家住哈市香坊区的郭淑珍老人说。    

  一位银行员工告诉记者,每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前来办理业务的顾客都非常多,而且大额存款者明显增多,基本都是随给老人、孩子的礼钱。但是今年,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央行再次加息,一些储户来办理转存。但是,因为一个多月前已经加息一次,不少人刚刚转存完,大家算过账后发现,短期内办理转存并不合适,所以应持观望的态度。

  截至12时记者离开这家银行时,仍然有许多顾客陆续进入。看到排起的长长队伍,有些顾客只好转身离开,打算第二天再来。(记者黄迎峰)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