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2千块钱存工行四年后少20块 储户纳闷利息在哪

2011年02月14日 14:17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杭州的沈大伯这两天很纳闷,他说自己06年在工商银行存了2千多块钱,前天去取,不但一分利息都没拿到,自己的本钱反而还少了20块钱。

  沈大伯说,他06年6月11号,在工商银行存了2168块钱,前天去银行打算把这笔前取出来,但工作人员告诉他:“他说我这个卡作废了,不能用的,挂失过的,要扣20块钱,我没有挂失过啊。”

  钱全部取出来,到沈大伯手里,只有2150块钱左右,沈大伯纳闷了,按理来说,钱存在银行4年多,少说也有几十块钱的利息,而这钱不但一分没多,反而还少了。“我觉得不公平啊,我钱存在这里的,应该有利息的啊,不但没有,还扣我20。”

  沈大伯思来想去都弄不明白,找到中国工商银行东新支行,工作人员解释,前天沈大伯先是自己在ATM上想把钱取出来,但输了三次密码,都没成功。“失败了,外面再在里面重新设置密码,收取了20块钱的手续费。”

  个人账户密码挂失,20块钱手续费的收取,这张收费回单上写得很清楚。那2千多块钱存了4年多,到底有没有利息呢?工作人员解释,利息是有的,只是很少。“活期利息很少的,一万块钱一年也只有36块。”

  工作人员拉出了详细清单。“算了一下,4年多利息加起来是58.49元。”

  而从06年开始,每年银行卡都需要收取10元的卡费,这就从中扣掉了50块钱。两笔加起来总共扣掉了70块钱,到沈大伯手里的钱,也就只剩2150块钱左右。这么一算,沈大伯说他终于明白了。(万忆伊)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