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应对加息:上市银行推新品助储户利益最大化

2011年02月25日 13:5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进入加息通道后,很多储户为了存款利息收益最大化,频频跑银行办理转存。针对这一烦恼,光大银行推出加息宝、定存宝两款理财产品,帮助储户实现存款利益最大化。

  “阳光加息宝”是光大银行推出的特色储蓄理财服务,每当央行调整整存整取存款利率时,光大银行会通过智能理财系统对比“加息宝”存款账户的实际存款天数与智能转存天数,若前者小于后者系统会在利率变更当日自动将原存款销户,同时按照新利率和原存款期限重新转存;若前者大于后者则保持原存款账户不变。

  “阳光定存宝”是应对加息的又一法宝,同样具有强大的自动理财功能,它可以根据储户的资金使用情况,合理安排配比储户卡内资金的存期结构,做到真正的定活两便,轻松转换。所以,光大定存宝可同时满足储户对资金流动性和抗通胀、保证一定收益等多重需求。

  光大银行理财经理介绍:“储户只需约定卡内活期留存额度,自签约日起每天‘阳光定存宝’就会将超出留存额度部分的存款自动转入定期账户,这样既不担心平日用钱,又不用为多余资金的存取操心。”(记者 姚玉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