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加息后 多家银行理财预期收益水涨船高

2011年02月25日 15:09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多家银行官方网站了解到,央行加息后,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也随之上扬。近日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宣布,将正在运行中的理财产品收益率进行上调。

  工商银行表示,根据个人七天滚动超短期人民币理财产品说明书的约定及产品管理情况,决定将5只固定期限超短期人民币理财产品的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由1.65%上调至1.75%。建设银行“天天大丰收”开放型理财产品的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则由原来的1.45%上调至1.65%。普通版和高端版“周周大丰收”开放型理财产品各投资期限的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均上调了0.1个百分点。此外,浦发银行在春节前推出的“汇理财”稳利产品1月期——1年期的4档预期年化收益率分别原定为2%、2.4%、2.8%和3.1%,在加息后分别上调至2.1%、2.7%、2.95%和3.25%,上调幅度为0.1至0.3个百分点。

  “历次存贷款基准利率调整,稳健型产品均会表现出跟随效应”,成都银行业人士分析,这与产品挂钩债券与货币市场类、信贷类、票据资产类等标的有关,预计今年在市场加息声中,以债券与货币市场类为主的稳健型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有望进一步上涨。

  成都晚报记者 刘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